华东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标志

发布者:李思杭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1141

    一、释义:

        华东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标志(Logo)以校标为基础,选用华理红和华理蓝为主色调,体现了学校的红色传统和工程特色,渐变光感和金色镶边的表现形式,既大气庄重,又绚丽灵动,寓意着学校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不懈努力。

        蓝色的管道和齿轮组成数字“70”,镌刻了学校七十年来,始终爱党报国、砥砺奋进的历史积淀和精神传承。同时,管道又化为汉字“心”,宣誓了华理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爱国之心、感恩之心、奋进之心。标志中央冉冉升起的“太阳”,象征着华理虽历经七十年发展,仍像朝阳般充满青春和活力,饱含着华理人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校庆标志彰显出学校始终秉持“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肩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心怀“国之大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守正创新、行稳致远。

    二、使用说明

        1.70周年校庆标志(含标志图案和相应文字,以下简称“校庆标志”)的著作权归华东理工大学所有。

        2.校庆标志主要用于70周年校庆各项庆祝活动,用于宣传报道、微信推送、视频传播、文化创意、氛围营造以及校庆活动相关用品、场合等。

        3.校内各单位、各地校友会,师生、校友,均可在70周年校庆各类庆祝活动中使用校庆标志。

        4.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将校庆标志用于与校庆活动无关事项,未经学校授权,不得将校庆标志作为商业目的(含潜在商业目的)使用。

        5.对校庆标志图案的使用应当完整、准确、规范,保证标志与文字等基本元素的权威性与识别性。因使用不当造成不良影响或利益损害的,学校有权要求纠正,并追究相关责任。

        6.校庆标志的日常管理和使用授权,由华东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负责。

        华理70周年校庆标志PNG.zip

        华理70周年校庆标志使用规范-转曲CMYK.zip

        华理70周年校庆标志使用规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