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冠豪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937

全体师生员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现就2021年“五一”假期期间师生员工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提高疫情风险防范意识。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阶段,全国范围内零星散发病例时有出现,局部地区也出现聚集性疫情,上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始终存在。正值“五一”假期来临,全市范围内人员流动频繁,预计将迎来出行高峰。全体师生员工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2.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自觉主动加强健康监测。全校师生员工要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自觉践行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少聚集等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做好每日健康信息登记。如发现疑似症状,及时到具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并向学校报告。

3.切实强化旅途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全校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出行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旅途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随身携带足量防护用品,主动配合交通场站做好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乘坐交通工具时全程戴口罩。


华东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