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于宁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461

校办发201629

  

本学期将于2017118日结束,现将寒假安排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学生放假、补考、开学安排按教务处通知执行。

   二、研究生补考、开学安排按研究生院通知执行,放假可参照本科生及教职工的安排,由导师、课题组决定。

   三、学生放假后,各单位安排教职工开展工作研讨、业务研究或岗位培训。

   四、教职工经所在学院、部处等单位认定完成研讨并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从2017121216安排轮休。

   五、后勤人员休假由后勤部门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安排;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人员休假不参与学校的安排,由公司自行决定。

   六、寒假期间,校、院两级机关及直属单位的作息时间为:

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

奉贤校区另行安排。

七、自2017217日起全体教职工正常上班,作息时间复原,各部门要严格做好考勤。

八、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

  

  

  

校长办公室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