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锋副校长带队参加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2014年工作例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493

 

918,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2014年工作例会在新疆石河子大学召开。我校与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重庆大学、江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9所高校领导和专家学者齐集,共商下一年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事宜。我校副校长钱锋带队参加会议并讲话。我校化工学院副院长方波、资环学院副院长黄光团、化工学院院长助理郭旭虹、信息学院副书记赵菡等一同参会。

对口支援会议上钱锋校长讲话

 

           

分组讨论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一年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部署了下一年度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的重点任务,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商谈。

           

钱锋在会上总结了2013—2014年度我校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情况,将我校着实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交流汇报。下午9所对口支援高校与石河子大学受援学院分别进行研讨。我校与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信息学院进行了工作对接。针对石河子大学提出的需求,我校相关负责人也做了对应的答复。

 钱锋副校长还利用午休时间,在石河子大学副书记陈旭东等陪同下,带领我校参会人员前往石河子大全新能源集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