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锋副校长参加2014年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8-08浏览次数:465

82日,2014年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我校副校长钱锋参加。青海省副省长马顺清及国家发改委王凤玲副司长,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原副校长岑章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赵忠,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书记王鸿冰、副校长王果胜,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等各支援高校和青海大学领导出席会议。青海大学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分别与对口支援学校签署了2014年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协议。

会上,钱锋副校长总结了我校2013年度对青海大学的对口支援工作。在师资队伍培养方面,我校积极接受青海大学教师来校进行学历学习、挂职学习和进修学习;与青海大学化工学院密切联系,促进青海大学盐湖化工学科的发展;共同努力推进国家盐湖资源化学与过程工程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对于2014年工作,钱锋指出,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做好选派干部挂职、推进2011计划和本科生联合培养工作。希望两校在联合科研和共同开展国际交流工作方面不断开拓和深化。

本次年度工作会议期间,还召开了2014年青海大学院系学科建设论坛,我校与化工学院各系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对口支援工作交流会。

(校办 张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