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扶贫云南寻甸倡议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460

按照八部委《关于做好新一轮中央、国家机关和有关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国开办发[2012]78号)以及教育部《关于做好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的意见》(教发[2013]3号)的要求,我校定点帮扶的国家扶贫开发县为云南省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经过实地调研,目前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最需要的是教育扶贫。该县拟建立中学理化生实验室,需要资金为60万元 。

为了更好地落实中央交给的工作任务,踏实地帮助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实现科技扶贫、教育扶贫,根据学校常委会建议,现号召全校科研团队、课题组单位先行通过科研经费渠道积极捐助,帮助该县建立起中学理、化、生实验室,使该县的中学生能早日拥有基本的学习条件,为将来能进入高等学府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经与财务处沟通商讨后,各团队或课题组的科研经费捐助可以从横向经费或已结题的科研经费中列支(《捐助下载)。

同时,也倡议全校师生校友通过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银行转账、邮局汇款和在线捐赠方式(链接)进行捐款,捐赠附言请写明“云南寻甸扶贫”。

特此倡议。

 

华东理工大学扶贫办公室

201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