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机关机构错时工作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5-23浏览次数:418

校发20085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运行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学校自20051月起,调整了校、院两级机关机构工作时间。监察处、校长办公室分别就三年多的实施情况和效果在师生中进行了调查。综合各方面意见,为更好地提高效益、服务师生,经校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对机关机构错时工作时间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财务处、实验室装备处物资办,在8:00-17:00实行错时上班,保证在此时间内师生可以进行报销请款、领取实验用品,特殊情况可以进行预约;

二、双休日办理校园卡圈存业务:徐汇校区、奉贤校区校园卡圈存机24小时为师生提供银行卡与校园卡的圈存业务。此外,徐汇校区一卡通中心(周六、日中午11:0012:30)、奉贤校区食堂一楼(周六中午11:0012:30)为师生提供人工存款业务。

三、其他机关、机构切实保证8:0012:0013:0017:00的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四、倡导全校师生对校院机关、服务机构加强监督,对各部门、机构在各工作时间段内无故脱岗或不能正常工作的现象,及时向学校监察部门投诉,学校监察部门将择时进行通报。

投诉电话:64252688,投诉信箱:jxjc@ecust.edu.cn

五、本调整的错时工作时间自200861日起实施,请校院各部门、机构遵照执行。

 

华东理工大学

二○○八年五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