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颁布《视觉识别系统手册》和《机构、标志建筑和区域中英文名称规范》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5-22浏览次数:1329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人文和自然环境,提升学校形象,树立学校品牌,展示学校风貌,激发广大师生爱校、荣校热情,经广泛讨论和征求意见,现决定颁布学校《视觉识别系统手册》(第一版,以下简称《手册》,见校内网),同时规范各机构、标志建筑和区域中英文名称(见附件,以下简称《规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学校各单位所有新制作的对内对外宣传用品、交流和内发材料等均须符合学校《手册》和《规范》要求。

  二、2007年5月10日前,各单位按照学校《手册》和《规范》要求完成网页相关内容和其他不规范标识的修改工作。

  三、成立学校视觉识别系统推广应用领导小组,负责对学校视觉识别系统推广、应用的管理和监督,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杨存忠

  副组长:程建新  袁洪学

  组 员:王 芳  乐秀君  朱广忠  张 青  焦家俊 宋 来  刘伯祥  刘海锋   吴 炎  罗 毅 刘志鹏

  秘 书:王芸

 

   

 

 

华东理工大学

二○○七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