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提高工作实效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1-17浏览次数:5124

 

 最近在学校的一些工作中,由于部分学院内部岗位职责不明确,处理不及时,而相关职能部门也未做到及时跟踪和有效督办,结果非常被动,给学校造成不良影响。为此,经学校研究,特就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率等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内部各个岗位的工作范围和职责,确定各项工作的学院分管领导和办公室责任人。学院领导和办公室责任人分管工作类别按照学校职能部门进行划分,分工情况于3月25日前书面(格式发至各学院电子信箱,需学院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报送校办,并将相应电子文档发至:xiaoban@ecust.edu.cn

   2、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要恪尽职守,认真完成分管的各项工作,且每天正常上班时段至少应有一人在办公室值班,处理应急事务。

   3、学院党政领导和办公室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兼课不宜太多,每学期初应将上课安排分别报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

   4、学院党政领导去外地出差要分别向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报告,时间在三天以上的要经学校领导批准。

   5、学院党政领导的通讯联络手段(电话、手机、呼机等)要保持畅通,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向两办报告。

   6、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尽力提高服务质量,明确责任,规范行政,加强各项工作的跟踪和督办。

   各学院、各职能部门接文后,要认真研究具体的落实措施,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使学校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二00五年三月十八日